在中英日多个坑反复横跳
 
 

www喜欢的太太www

食鸥鱼:

二哥生日快乐!画了兄长组的手书庆生!


「兄长组的15年纠缠不休」

B站地址→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9289403/


「  用给你的思念编织成的诗句
     全部重叠在一起的话 也许就有一天能够传达吧」


*本来图包要传P站的结果老抽抽传不好我就放弃了_(:3」∠)_

挑了几张喜欢的扔LOF这里


萨艾友情亲情向,非腐向注意_(:3」∠)_

喜欢兄长组的兄弟情所以_(:3」∠)_强行把这歌掰成友情向了(x

他们真好啊!!!



*惯例心得碎碎念(?


这次真是太赶了OTL

虽然…我寒假的时候就想了这个脑洞……当时我有点纠结的是我吃兄长组友情向这歌画出来掰成友情向会不会被打(……)而且生日画这个真是……二哥厨们请不要打我!!这是我深沉的爱意,相信我x……

但是我是画完上一个鹰红手书才开始画这个手书的OTL

然后整天满课,本来以为周末可以肝结果周末有个特别棒棒的讲座,于是周六泡讲座去了,然后周日又是课……所以到底为什么这么多课啊!!!大哭!!我可能上了个假大学!!

今天描线上色感觉仿佛在骑数位笔OTL 我舍友都开始可怜我(x

不过赶完了就都值得!虽然太赶了质量有点迷OTL以后有空我会改改做个修正版的……

两位哥哥真是太棒了,这次画的时候也顺手画了革命军众人,大家都好可爱呀❤爱他们


_(:3」∠)_这次是前甜后刀,结尾本来有个彩蛋又变成甜不过没来得及画……

这里写一下吧↓(涉及剧透注意……?)




毁气氛注意!!


「第15年我的记忆恢复了」

「想起了一切后我哭了出来」

「我全部想起来了」








「…15年来我一直填错地址把信寄到住你隔壁的菠萝头队长那里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马哥:?????)


原本很想画个被信淹没不知所措的小马哥的(喂

我有毒吧大概……



2017过去了三个多月产了三个手书感觉非常幸福OTL

不过接下来几个月都有各种其他事儿要忙应该暂时产不了手书了,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暑假海贼20周年我要搞个大事情2333 敬请期待(?

然后列表啊计划啊是有的…手书计划甚至排到了明年的生贺hhh

虽然没空画手书但是我平时的!作业!原画课啥的!我应该都会产粮哈哈哈!!立志做一个高产漫呆w


差不多就这样_(:3」∠)_

总而言之,二哥生日快乐呀!❤

22 Feb 2018
 
评论
 
热度(698)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 | Powered by LOFTER